Huawei提交”Cine-Lens“ 及 ”Camera Matrix“商标,Mate 30 相机要大升级?!

0
Mate 30 cine 副本

随着Huawei即将在下半年推出旗下Mate 30系列的手机,日前就有外媒指出这次Huawei提交了两个有关于相机方面的商标。

“cine lens camera matrix”的图片搜索结果

根据外媒LetGoDigital报导,这次Huawei于7月17日就向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两份关于相机方面的商标,分别称为“Cine-Lens”及“Camera Matrix”并由德国慕尼黑的事务所Forresters处理申请事宜。而这两款镜头将有可能搭载至即将在下半年推出的Huawei Mate 30系列的手机里。

华为Cine镜头

第一个商标为“Cine-Lens”,这个商标被归类在第9类也就是涵盖有关影视摄影,记录,在线和声音处理,图像 / 数字光学透镜,智能手机,摄像机,相机等的一个类别。而从这次商标的名字来看,”Cine-Lens“也将会与电影镜头有关,或许这次”Cine-Lens“的出现将让接下来的Huawei手机也将会有多一个拍摄场景是与电影镜头有关的。

华为Camera Matrix

第二个商标为”Camera Matrix’,同样被归类在第九类。不过,”Camera Matrix“ 商标就与与光学镜片,摄像头及智能手机之间有一定的关联。而根据“Camera Matrix”的命名应该就与Mate 30的后置摄像头(四摄像头组合,X字排列有关)有关。同时,早前就有消息指出Huawei Mate 30系列将搭载后置四摄像头及一个ToF镜头。另外,早前也有消息指这次Huawei Mate 30系列将在10月发布,11月推出,而Huawei Mate 30 5G版将在12月份推出。

本文:

Huawei提交”Cine-Lens“ 及 ”Camera Matrix“商标,Mate 30 相机要大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