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大马开卖:少女心爆棚天空蓝!4500mAh电池+AI三摄,售RM1099!7月20日预购!

0
S1 PRE 副本

之前vivo Malaysia就官宣了将在7月24了进行vivo S1发布会的消息。而如今vivo S1从即日起至7月26日可公开预购并且可在这次的预购获得许多好康!

S1 Online Pre order 1

作为这次vivo S系列的第一款手机,这次vivo S1的标语就是“Unlock Your Style”,相信应该是主打年轻人的市场。而目前vivo S1 手机从即日起至7月26日可公开预购。同时,vivo S1将于7月27日起在全马的vivo专卖店以及相关的授权经销商开卖,售价为1099。另外,vivo也将在7月24日举行手机发布会。

vivo S1规格配置如下:

VIVO s1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Funtouch OS 9
  • 搭载6.38寸Super AMOLED 水滴屏(1080 x 2340分辨率,90%屏占比)
  • Mediatek MT6768处理器
  • 4GB RAM+128GB ROM,6GB RAM+128GB ROM(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扩充)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组合
  • 4500mAh电池
  • Micro USB接口
  • 3.5mm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天空蓝(skyline blue),钻石黑(diamond black)

售价:RM1099

vivo halo

 

s1 amoled

s1 style

 

屏幕方面,vivo S1搭载了6.38寸Super AMOLED屏幕,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HD+、屏幕比例为19.5:9、屏占比为90%。同时,这次vivo S1在灭屏时的通知或查看时间方面都可以根据主题来选择给予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至于机身的颜色上共有棱角交接的钻石黑与渐变色的天空蓝两种配色可选。

S1 FRONT

s1 3 CAMERA

s1 wide camera

这次vivo S1采用了的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具有AI美颜,前置闪光灯,AR Stickers,AI Filter等模式带来不同的拍摄效果。后置三摄方面就采用了16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三摄组合,其中超广角镜头的角度为120°。这次vivo就采用了Sony的IMX499相机传感器同时也具有AI Portrait Framing的功能。

S1 GB PERFORMANCE  s1 4500 s1 unlock

S1 GAME

核心配置方面,这次vivo S1搭载了Mediatek MT6768处理器。存储容量为6GB RAM+128GB ROM,电池方面为4500mAh的容量同时支援快充,拥有超长的续航。解锁方面,vivo S1使用了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可带来更好的解锁体验及速度。另外,vivo S1也具有Ultra Game Mode针对游戏方面做出优化。

S1

这次vivo S1就已经可以公开预购了。选择网上预购的朋友,可前往LazadaShopeePresto Mall及vivo官网上预购就可以获取价值RM149的神秘礼物。另外,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前往vivo专卖店预购并支付RM50就可获得RM100的现金回扣同时也可以获得价值RM99的Vshare K1蓝牙音箱一个。这次vivo S1的售价为RM1099。

 

本文:

vivo S1大马开卖:少女心爆棚天空蓝!4500mAh电池+AI三摄,售RM1099!7月20日预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