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SD协会,WiFi联盟、蓝牙技术联盟和JEDEC协会均已恢复Huawei成员资格

0
huawei wifi featured

据外媒报道,在日前专门制定SD记忆卡标准的SD协会恢复了Huawei的成员资格后,包括Wi-Fi联盟、蓝牙技术联盟和固态技术协会(JEDEC)等行业标准组织,都已经陆续恢复了Huawei的成员资格。

 

huawei sd nm card featured

这起事件最早可追溯到5月24日,当时随着SD协会为遵守美国禁令而把Huawei从成员名单中除名后,Wi-Fi联盟也随后表示将会暂时限制Huawei参与该组织的活动,同时蓝牙技术联盟和固态技术协会(JEDEC)也先后暂停了Huawei的成员资格。

 

 

 

856 857 858

不过来到了今天(5月29日),据外媒澎湃新闻报道,在Wi-Fi联盟、蓝牙技术联盟和JEDEC官网上的会员名单上,可以看到Huawei又重新出现在这些成员列表上,这就表示这些行业标准组织已经重新恢复了Huawei的会员资格。以SD协会为例,重回SD协会的成员名单就意味着未来的Huawei设备可以继续使用SD标准的记忆卡。

 

20190120 112028

此外澎湃新闻也在报道中提到,他们从知情人士中了解到,这些行业标准协会在美国颁布禁令后,都采取了暂停Huawei的会员资格作为应急反应,而等到树立好情况,确认没有问题后就会陆续恢复Huawei的成员资格。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