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官方辟谣:鸿蒙OS不会在6月发布

0
huawei hongmeng june featured

自美国禁令后,Huawei已经多次表示已经准备了一系列的后备计划,包括一个名为“鸿蒙OS”的自研手机系统,该系统可以兼容Android的App和服务,以备在Huawei手机不能再使用Android系统时派上用场。

不过从今天早上开始,有外媒报道收到消息,表示鸿蒙OS将在6月内正式发布,但随后Huawei就出面回应,表示该消息为误传消息。

 

https%3A%2F%2Fs3 ap northeast 1.amazonaws.com%2Fpsh ex ftnikkei 3937bb4%2Fimages%2F4%2F4%2F9%2F6%2F20946944 3 eng GB%2FCropped 15589250250575501

据外媒TechRadar表示,在它们报道了这则消息后,Huawei消费者业务就联络了它们,表示此消息不属实,鸿蒙OS依然会在最快2019秋季于中国发布,并在2020年在国际市场发布。

 

Huawei Ark OS trademark 1

值得一提的是,有外媒就发现Huawei已经在欧洲地区申请了“Huawei Ark OS”、“Ark OS”、“Ark”和“Huawei Ark”数个商标,可能就是鸿蒙OS在国际市场的命名。

 

images 4

据此前Huawei表示,这款鸿蒙OS将可以适配Android App,并且还可以在手机、平板、智能电视、智能穿戴设备和智能汽车系统上使用,最快将会在2019秋季面世。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