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预告Galaxy Tab与Watch新品:将在7月31日以及8月5日发布,或为Tab S6以及Watch Active 2?

0
批注 2019 07 31 183653 副本

马来西亚时间的8月8日凌晨4点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的发布会了,而我们届时将会迎来新一代的Samsung Note系列手机,而Samsung现在却放出了预告,表示他们将在8月8日的Note 10发布会之前发布多两款新品!

 

批注 2019 07 31 183653

以上就是Samsung发出的两款新品预告了,Samsung表示这两款产品分别会是Tab平板以及Watch智能手表系列,从影片中的日期来看,我们预计将会在7月31日,也就是今天看到Galaxy Tab新品的发布,并在8月5日看到Galaxy Watch新品的发布。Samsung表示他们将会在网络上发布这两款产品,与此同时画面右下角显示日期将以EST时间为准,因为马来西亚时间换算到来很有可能会是8月1日以及8月6日才看得到这些产品了。

 

根据Samsung官方新闻稿的说法,一个设备将会是注重于“连接”而另一个产品则是注重于“创作者”,由此可见不难推测分别指的是Galaxy Watch新品以及Tab系列新品。

 

Samsung Galaxy Tab S6 Leak Grey 4 1

 

Samsung Galaxy Tab S6 Leak Blue 2 1420x1065 1  ezgif 2 b63e06b9ecd1 1

UntitledasdA 1

综合过去的爆料消息来看,这两款新品很有可能就是Samsung Galaxy Tab S6以及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其中Samsung Galaxy Tab S6将搭载后置双摄,机身背部有个可以放入S-Pen触控笔的插槽,而S-Pen也支援磁吸在机身旁进行充电的功能,至于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根据外媒的说法,其边框将支援触控功能,并支持蓝牙5.0,能在无障碍的情况下维持240米的连接距离,与Samsung的新闻稿还是有几分吻合之处。

 

无论如何,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就能陆续看到这些新品的正式登场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这个链接留候Samsung的更多新消息,或是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导!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