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 10宣传资料曝光:将采用全新UI界面、首页精选、分类入口等新功能?

0
EMUI10 副本

Huawei的下一代系统——EMUI 10将于8月9日在Huawei年度开发者大会(HDC)上由王成录博士发布,毫无悬念的,将会以Android Q系统为基底打造。

 

6e8cd8b353ed4badb8d8870e357d97f4

HC从华为开发者网站翻到一些EMUI10系统的宣传材料,其中也透露了一些下一代系统的主要功能,似乎在UI界面上会有许多改动,从海报的视觉图上来看颜色似乎更简约了一些,也能看到许多圆角的方块界面,而这些宣传图中提到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c4d06ec78824e06af1b7222dbd63832

1、全新UI,处处不同,时尚视觉享受;

2、分类入口,心之所爱,触手可达;

3、探索发现,海量专辑,保罗万千;

4、精彩场馆,动漫、游戏、影视资源一网打尽;

5、视频铃声,让来电铃声“看得见”

6、首页精选,主题/壁纸/字体精彩荟聚,所见皆臻品。

 

c34e921c89e2460d9b26db945b3687ef

Huawei开发者联盟网站显示,Huawei EMUI 10.0将于8月9日下午3:20-4点在东莞篮球中心发布,由Huawei消费也业务软件总裁王成录主讲。届时我们就能知道更多详情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