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欧元售价曝光:最高将搭载512GB ROM,售约RM4390起!

0
note10 price 副本

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将在马来西亚时间8月8日的凌晨4点发布,目前为止也是处于爆料消息不断的状态,除了知道下一款Samsung机皇的规格之外,大家最关心的无疑就是售价问题了。

 

以上是Twitter用户Ishan Agarwal透露的消息,他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10将会有256GB的版本,售价为949欧元(约RM4390),而Samsung Galaxy Note 10+则会有256GB以及512GB版本,售价分别是1099欧元(约RM5084)以及1199欧元(约RM5547),他表示欧洲各地区的售价将会有所不同,而按照惯例来看,马来西亚售价预计会比欧元售价来得便宜。

 

有趣的是Ishan Agarwal的附图中包含了四款颜色,当中包括黑色、白色、渐变色以及之前爆料的粉色配色,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预计将搭载骁龙855/Exynos 9825处理器、最高后置四摄,其中支援f/1.5 、f/1.8以及f/2.4三种光圈切换模式,前置镜头将会是一颗置中开孔屏,且预计会取消3.5mm耳机接口。

 

unpacked invitation roi

Samsung Galaxy Note 10发布会将在马来西亚时间的8月8日凌晨4点进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注册,随时获得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的第一手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