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爆出HONOR 20 Pro大马开卖日期:8月14日开卖,售RM2499?!

0
honor 20 pro featured 1

之前HONOR Malaysia就已经多次预告表示HONOR 20 Pro即将会在8月份内在本地开卖,不过就没有宣布过确实的开卖日期,让人不禁好奇到底是八月中还是八月尾开卖呢?这道问题的答案Shopee在今天就给了我们解答:HONOR 20 Pro将在8月14日正式开卖!

 

HONOR 20 Pro shopee listing

据本地媒体NasiLemakTech报道,今天HONOR的Shopee官方网店突然就上架了8+256GB版本的HONOR 20 Pro,售价为RM2499,并会在8月14日开卖!(随后该页页面被下架,只留下了开卖日期)。虽然不只是有意还是疏忽,但是看来本地用户们等待已久的HONOR 20 Pro在下个星期就会正式和大家见面咯!

 

HONOR 20 Pro规格参数如下:

ngcb1

  • Magic UI 2.1系统(基于Android 9 Pie)
  • 6.26寸FHD+开孔全面屏(91.67%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412ppi)
  • Kirin 980八核处理器
  • 8GB RAM +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主摄+16MP超广角+8MP长焦+2MP微距四摄镜头(Sony IMX586传感器、117度超广角、最近4cm微距拍摄)
  • 前置32MP自拍镜头(F2.0光圈,3D人像光效)
  • 4000mAh电池
  • 22.5W HONOR SuperCharge快充技术
  • Type-C接口
  • GPU Turbo 3.0
  • Virtual 9.1环绕音效
  • 石墨烯散热技术
  • 侧边指纹识别
  • 幻影黑、幻影蓝

 

目前HONOR Malaysia还没有确认上述的消息,包括HONOR 20 Pro的售价是否真的为RM2499。预知后续还请继续留候我们Zing Gadget的报导。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