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新智能手表通过中国3C认证:支援音频存储与播放,或将与Mate 30系列同期发布?

0
newwatch 副本

Huawei的智能手表可说是目前市面上相当受欢迎的选择之一,在Huawei Watch GT推出多个版本、尺寸配色以后,相信也有不少人期待着Huawei智能手表的新品出现,而现在外媒发现一笔似乎就是Huawei手表新品出现在中国国内的3C认证数据库中。

 

20190806082620 4097

根据认证的资料来看,这款Huawei智能手表的代号为LTN-B19,可以看到这个只能手表有着音频存储、播放等功能,另外也提及了这款手表的充电功率为5V1A,唯目前不确定这会是Huawei Watch GT 2或是Huawei Watch 3。外媒也猜测,这款新智能手表有可能会和Huawei Mate 30一同发布。

 

20190806 083247 230

除此之外,外媒也提及上个月有四款Huawei手表获得了蓝牙SIG认证,当时的产品型号为CSN-BX9,也被认为会是Huawei Watch GT 2或Huawei Watch 3,不过截至目前为止Huawei并没有官方消息证实这些猜测。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