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ys Velop Mesh路由器套组上手试玩:覆盖范围最高达6000平方尺,下载速度高达867Mbps!

0
IMG 20190806 143935 副本handson

小编这里收到的是来自Linksys的VELOP WHOLE-HOME MESH WIFI路由器组合,作为一个网络路由器,能够支援多台子母路由器连接、也支援透过APP进行操作并最高支援3频网络,话不多说,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试用这款路由器吧!

 

IMG 20190806 142858 IMG 20190806 142919 1 IMG 20190806 143034IMG 20190806 142847 1

外形上,Linksys Velop的路由器机身偏小,一只手握着也不难,机身上还有顶部有着许多类似蜂窝的小孔,主要接口都在机身下方,每个路由器一共有两个RJ45接口、DC接口、开关键以及重设按键。至于机身顶部的角落部分则是有个LED灯,可以根据不同的状态显示不同颜色的灯。

 

IMG 20190806 143202

小编这里拿到的是三台路由器的组合包,你也可以选择入手一个或是二个路由器的套组,根据官方的数据,三个路由器最高可达到6000平方尺,约是4卧室以上的住家提供Wi-Fi连接。

 

self heal self select

在连接技术上,Linksys Velop的路由器组合也有一些很智能的功能,比方说当你其中一个路由器关闭的时候,其他路由器会想办法补上连接,同时在网络繁忙的时候也会进行智能分配,尽量将你的设备连接到比较不繁忙的路由器。

 

IMG 20190806 142910 IMG 20190806 143016

在安装方面,你需要接上电源用的DC接口,而主路由器也需要RJ45接口提供缆线网络连接,接着你需要下载Linksys的App来进行安装。

 

Apps

除了简单的安装以外,你也可以透过App的方式来管理你的路由器,只要到Google Play Store或是Apple Apps Store搜索Linksys就能下载了,你需要透过电子邮件或是密码的方式登陆Linksys App并进行管理。

 

测速

在这款App中,你能够查看网速、查看目前正在使用的路由器或是正在连接的设备,你甚至还能够透过家长监控模式来限制个别设备的网络使用。

 

IMG 20190806 144007

在网络规格上,Velop路由器支援802.11ac WiFi,最高867Mbps的下载速度,与此同时还支援2.4GHz以及双5.0GHz的三频网络,与此同时还有2.4GHz外加一个5.0GHz的双频版本可选。

 

IMG 20190806 143124IMG 20190806 143124

现在这组Velop路由器已经在全马各大商家平台开卖中,欲知更多详情,可到Linksys的官网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