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与Umobile联合推出GoOffice配套:包含Microsoft Office 365以及3个Umobile预付配套,从RM238起!

0
Photo 1 U Mobile x Microsoft GoOffice 副本

稍早前,Microsoft与Umobile宣布合作,联手推出了一个名为Go Office的配套,这是一个专为中小型企业用户提供的复合通讯配套,只要签购此配套,除了能享有Umobile的无限流量与通话等好处以外,也将获得最多15台设备安装Microsoft Office的权限!

 

PC

简单来说,只要签购了这个配套,你就能获得Microsoft Office套组,当中包括了Outlook、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仅对PC开放)以及1TB的云端存储。在通讯方面,你能获得一个主Sim卡以及两条附属线Sim卡,无论是主线还是附属线都能享有无限通话,至于流量方面附属线将限制于6GB流量。

国际漫游方面,主线支持在12个国家的4GB漫游,而附属线则支援500MB的漫游流量,与此同时主线可享有20GB的Hotspot流量,而全员都能享有无限Waze服务。

 

add on

如果你觉得不够的话,可以购买更多的附属线,每条附属线的月费为RM45,最多也能扩展至5个PC/Macs、5部手机、5部平板共15个设备安装Microsoft 365配套。

 

价格方面,GoOffice的配套价格将是从RM238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去申请购买。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