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20 Pro正式抵马:售RM2299,将于8月15日起在hihonor、Shopee以及HONOR专卖店开卖!

0
HONOR20Pro

HONOR 20在马来西亚上市了一段时间了,然而也有不少人把目光放在更高配的HONOR 20 Pro身上,期盼着HONOR Malaysia能够将这款手机引入马来西亚,在经过一连串的官宣预告之后,HONOR Malaysia总算给出这款手机的开卖日期了!

 

HONOR 20 PRO Available Now

首先是公布开卖日期与售价,HONOR 20 Pro售RM2299,将于8月15日起在HONOR专卖店以及Shopee、Hihonor线上平台开卖,在专卖店购买HONOR 20 Pro的话可免费获得行李箱、蓝牙音响以及三脚架,至于在线上平台入手的话则能够免费获得HONOR Band 3以及HONOR FlyPods Lite。

 

HONOR 20 PRO and Shopee Giveaway

除此之外Shopee平台上也推出了限时活动,只要在8月9日到8月14日期间到HONOR在Shopee官方商店点击“Remind Me”按键,只要每达10,000人就会随机送出一台免费的HONOR 20 Pro!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HONOR 20 Pro规格参数如下:

ngcb1

  • Magic UI 2.1系统(基于Android 9 Pie)
  • 6.26寸FHD+开孔全面屏(91.67%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412ppi)
  • Kirin 980八核处理器
  • 8GB RAM +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主摄+16MP超广角+8MP长焦+2MP微距四摄镜头(Sony IMX586传感器、117度超广角、最近4cm微距拍摄)
  • 前置32MP自拍镜头(F2.0光圈,3D人像光效)
  • 4000mAh电池
  • 22.5W HONOR SuperCharge快充技术
  • Type-C接口
  • GPU Turbo 3.0
  • Virtual 9.1环绕音效
  • 石墨烯散热技术
  • 侧边指纹识别
  • 幻影黑、幻影蓝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