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vivo在2019年Q2的出货量于印度连创纪录,出货量高达580万稳居印度第三大手机厂商!

0
Vivo V15 Pro 2 副本

vivo在印度的手机市场销量步步告捷,根据Canalys的一份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vivo在2019年Q2于印度地区的手机出货量纪录从450万台一路攀升至580万台,相较于2019年Q1上升了15%!

India PR Image 3 Table correction 1

从Canalys的报告来看,vivo在2019年Q2的出货量为580万台手机,市占率高达18%,为印度市场排行第三的厂商,除此之外,其他的前五甲厂商分别有Realme、OPPO、Samsung和小米,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印度市场的手机总出货量与去年同比微跌0.5%,而从前五甲有四个在增长而其他厂商都在下跌的情况来看,印度手机市场也出现悬殊拉大的趋势。

Vivo 108

根据Canalys的说法,vivo连番突破了自己的纪录,vivo刚在2019 Q1突破纪录来到了450万出货量,而在2019 Q2再度突破纪录来到580万台,Canalys的分析师Shentao Jin指出,vivo在印度地区的成长是值得称道的,同时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有望在2019年末提升至该地区的第二名。

Source :
Canalysviv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