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10+屏幕获DisplayMate评为A+:色彩准度、亮度均为最佳,被称为“教科书式的完美”!

0
Samsung Galaxy Note 10 Plus screen head on 2 1200x675 副本

新一代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正式发布,其中Galaxy Note 10+ 5G在相机测评网站DxOMark以113分占据目前全球第一的高位,而屏幕测试网站DisplayMate也对Samsung Galaxy Note 10+开出了评分,除了是与S10系列一样的A+评价以外,甚至还被冠上了“教科书式完美”(Text Book Perfect)、“视觉上与完美难以区分”(Visually Indistinguishable From Perfect)这样的超高评价!

 

note10plus aura glow

根据DisplayMate的说法,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屏幕是他们目前最高分的一个,在他们的其中13项测试中都突破过去测评的纪录,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色彩准度为0.4JNCD,是他们看过色准最高的屏幕之一。

 

除此之外,Note 10+的屏幕亮度高达1,308 nits,对比起上一代的Note 9还要高上25%,也是DisplayMate目前测试亮度最高的显示屏之一,这意味着在高光环境下能有更好的表现。除了屏幕亮度与色彩准度以外,在颜色对比、色域、灰阶等的表现也是一等一的高分表现。

 

DSC00099 1

作为手机屏幕的巨头,Samsung这次的表现可说是毫不意外,作为参考,Samsung Galaxy Note 10搭载的是6.3寸的FHD Dynamic AMOLED显示屏,而Note 10+则是6.8寸 2K分辨率的 Dynamic AMOLED显示屏,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