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ony将会在2020年2月12日公布PS5,并会透露《The Last of Us II》、《Ghost of Tsushima》的更多资讯!

0
MWiEvKihqm9spnr95Zxic8 1200 80 副本

Sony的游戏主机Play Station系列似乎也将要迎来第五代主机,除了网络上时不时就会有相关规格的爆料消息,Sony的相关人员也曾经公开谈论过这款主机,但我们始终没能知晓这款主机究竟什么时候会与我们正式见面,而现在根据网络上的一个消息指出,Sony将在明年2月12日发布PS5?

 

Capture 11

此消息源自于国外的论坛网站4Chan,该帖子引述了一个前Sony Playstation的高级市场经理的消息,指出Sony将在2020年的2月12日举办一场有关Play Station的发布会,届时预定将会公布Playstation 5,如果消息准确的话,我们届时就会看到这款主机的具体消息了。

 

为了进一步炒热气氛,Sony也会公布《The Last of Us 2》以及《Ghost of Tsushima》这两款游戏大作的更多详情,除此之外,该帖子也提到了下一代的PSVR 2主机,帖子中提到PSVR 2已经在内部进行测试,并预定将在2021年前公布,但没有提到PSVR 2将会与PS 5一同登场。

 

2019 06 05 image 19

PlayStation CEO Jim Ryan在过去接受采访时提及,PS5将会搭载高速SSD、支援4K+120Hz画质输出、并能向下兼容PS4的游戏等,至于更多详情就看Sony的消息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