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网速达1Gbps的Home Fibre配套,每月费用从RM179起!

0
1546936491 2cf10427 0 600 副本

想要更快的家用光纤网络吗?那你可以考虑看看Digi的新Home Fibre Broadband,其中最高能提供网速达1Gbps的无限流量网络!

 

Capture 15 1gbps

从Digi的官网上我们能看到Digi Home Fibre配套从RM99到RM199起共有四个配套,而这四个配套都提供了无限流量,价格的差异决定了你的网速上限,其中最惹眼的莫过于价格每月RM199的配套,提供的网速可高达1Gbps!

 

sabahspecial sabah

除此之外,Digi还针对沙巴地区的用户推出优惠,只要你同时签购Digi的手机预付配套以及Digi的Home Fibre配套,就能享有Digi Home Fibre配套的折扣,其中原价RM99的50Mbps配套将折扣至RM89,至于其余三个配套也将获得每个月RM20的折扣,1Gbps的配套则只需每月RM179起,此优惠将持续至9月30日截止。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有关Digi Home Fibre配套的详情,或是点此链接查看有关沙巴优惠的详情。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