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将于8月20日在印度发布Realme 5及Realme 5 Pro:均为后置直排四摄

0
Realme 5 series 副本

近日,Realme在中国深圳举行了夏季影像技术沟通会,会上也展示了他们搭载6400万像素的后置四摄手机。而在Realme的印度官网上已经预告将在8月20日推出他们的Realme 5系列:Realme 5及Realme 5Pro。同时,SIRIM网站上就有一款来自Realme的手机已经通过了认证!

Realme 5

“realme 5”的图片搜索结果

R5 CAM

119 1.5

SD

realme 5000

根据官网资料,Realme 5的后置镜头组合为直排四摄分别是:主摄像头+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景深镜头的组合,主摄像头具有F/1.8的光圈,119度的超广角镜头。配置方面搭载了骁龙665处理器,5000mAh的大电池。

GB

与此同时,有一款手机代号为“RMX1911”的手机(应该是Realme 5)也出现于Geekbench的网站中,从Geekbench资料的网站显示,这款手机将运行Android 9系统,采用“trinket”也就是骁龙665处理器,搭载4GB内存。“RMX 1911”的单核跑分为1539分;双核跑分为5645分。

Realme 5 Pro

相关图片

48mp realme

4cm macro

SD realme

vooc 3.0

根据官网资料,Realme 5 Pro的后置镜头组合为直排四摄分别是:主摄像头+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景深镜头的组合,主摄像头将采用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传感器,119度的超广角镜头及4cm的微距镜头。配置方面搭载了骁龙712处理器,没有写上电池容量但是Realme 5 Pro将采用VOOC 3.0(20W)的快充技术,据称充电30分钟可充至55%。

GB 5pro

另外,有一款手机代号为“RMX1971”的手机(应该是Realme 5 Pro)出现于Geekbench的网站中,从Geekbench资料的网站显示,这款手机将运行Android 9系统,将采用骁龙710处理器,搭载8GB内存。“RMX 1971”的单核跑分为1079分;双核跑分为4495分。

realme 5 sirim

Realme 5

最后,巧合的是,代号“RMX1911的手机就出现了大马SIRIM认证及泰国NBTC的认证(表示该代号为Realme 5)通过在SIRIM的网站上就有一款手机代号为“RMX1911”于8月13日就通过了认证。根据资料,这款手机将拥有 850MHz, 900MHz, 1800MHz, 2100MHz, 23000MHz, 及2600MHz的4G LTE的频段。Realme将于8月20日发布Realme 5及Realme 5 Pro,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前往该网站观看直播及查看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