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博主爆料:小米Mix 4暂定9月亮相,或搭载1亿像素镜头?!

0
Mix 4 副本

此前,小米于8月7日举办过“小米未来影响技术沟通会”,在那场沟通会中宣布了将会推出Redmi首个搭载6400万像素+后置四摄的手机及预告将采用Samsung ISOCELL1亿(108MP)像素的镜头传感器,而如今就有知名博主爆料接下来小米新手机的推出日期。

6400

1q9pqh3nc1rt1yvbr453s6oez

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就在微博上表示小米内部将暂定于下个月发布小米MIX4。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小米下半年首先发布的是自家第二款的5G手机小米9S(同时也可能称为小米5G版),预计小米MIX 4可能会在5G版小米9上市后再发布,也不排除小米MIX 4在9月份亮相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该博主也在1月份准确猜测小米9所推出的量产时间及发布时间。

WT

20190817141233 2913

根据之前小米产品总监王腾于微博上表示今年不只是有Redmi首发6400万像素镜头的手机,同时在今年也会推出小米首发1亿像素的手机(除非友商抢跑)。同时再看回早前王腾在回复关于小米MIX4将搭载GW1 6400万像素镜头的留言并且回应说“比这个好”。那么这款高达1亿像素的镜头将很大可能会由小米MIX 4搭载!

“xiaomi mix logo”的图片搜索结果

而作为小米年度旗舰,小米MIX 4预计会搭载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而且考虑到小米MIX 3就已经推出了5G版本,小米MIX 4支持5G网络应该没有什么悬念,而且不排除全系支持5G的可能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发布更多关于小米MIX4的消息,各位米粉们可就要耐心等待。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