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延长Huawei 90天临时许可:11月19日截止

0
huawei us featured2

据路透社最新报道,美国商务部长在采访中表示,美国政府将延长对Huawei的临时许可,截至日期是今年11月19日。

 

Image result for huawei news

在5月16日美国宣布将Huawei及68家附属公司列入实体清单之后,美国在不久前又宣布给予Huawei 90天的临时许可,允许美国公司向Huawei出售芯片等产品,主要是为美国一些农村地区的运营商提供后续服务。

上一轮临时许可许可有效期从5月21日开始至8月19日截止。现在美国作出的决定是再给90天临时许可,今年11月19日到期。

 

s 0165b8ee244043128ff0146624ed11b8

不过美国的临时许可并不是对Huawei放松制裁,实际上美国目前依然禁止美国公司向Huawei出口可能影响国家安全的芯片及软件等产品、技术。此前美国许诺的给予美国公司出口许可申请尚未正式发放,而且现在的环境下也存在很多变数。

此外,美国一方面给了90天的临时许可,另一方面进一步增加了对Huawei的制裁,再将Huawei另46家子公司及实体列入制裁范围。

s ad132bc43ac848e0b1739fb9fcd70c2b

对于美国延长临时许可,Huawei方面也发表了公开回应,表示反对美国商务部将另外46家Huawei子公司实体列入实体清单,美国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做出这个决定,再次证明该决定是政治驱动的结果,与美国国家安全毫无关系。

Huawei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对Huawei的不公正对待,将Huawei移出实体清单,并且称美国的举动没有改变Huawei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

不管临时许可延期与否,Huawei经营受到的实质性影响有限,不过Huawei表示将继续聚焦做好自己的产品,服务于全球客户。

 

s cdeede0290424f6da723626569abf71f

在刚过去的Huawei开发者大会上,Huawei就发布了新的鸿蒙HarmonyOS系统,以及基于Android Q的EMUI 10系统,其中EMUI 10已确认将在P30系列、Mate 20系列推出Beta测试版。从以上几点来看,Huawei未来在系统上依然会获得Google的支持,对这方面有疑虑的用户们大可以放心使用。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