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TV智能电视官宣:9月份印度发布,将有43/55/65/75寸可选

0
oneplus tv featured

日前,OnePlus CEO刘作虎就官宣了OnePlus的智能电视:OnePlus TV将于2019年9月份在印度正式推出,目前关于这款一加新品的尺寸消息也被蓝牙认证网站曝光。

 

s 672bb3b305804c06b157a81149baf27b

据曝光信息来看,OnePlus TV将会拥有43寸、5英寸、65寸和75寸四种尺寸,有消息称43寸版本仅会在印度上市,而75寸版本将仅在中国推出,换言之,9月份发布的OnePlus TV很可能就是这款43寸版本。

蓝牙认证网站将一加电视描述为“独特的Android TV”,确认OnePlus TV将采用最新的蓝牙5.0标准。

至于电视屏幕,刘作虎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透露,OnePlus TV将搭载拥有4K分辨率的QLED屏幕,提供更好的色彩质量和亮度。

 

s df5df30548ed498e951701257cc051e3

 

此外在8月14日,刘作虎在推特上首次放出OnePlus智能电视的Logo——OnePlus TV,左侧是一加手机的经典Logo,右侧则是TV字母。

目前,有关OnePlus TV的详细信息不多,不过在去年的长微博中,刘作虎曾表示,在定位上,OnePlus TV产品将与手机相同,保持旗舰路线,坚持只做旗舰产品的策略。刘作虎称会将过去在硬件产品研发、制造和更好的产品交互体验心得应用到智能电视产品开发上。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