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X 2代专利曝光:内折叠屏方式,无USB端口

0
Huawei matex 2 副本

2019年,我们在年头就了解到Samsung 即将推出首款折叠屏手机–Samsung Galaxy Fold;而Huawei 也即将推出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如今,有外媒就报道Huawei即将会有第二部折叠屏并曝光了专利。

华为Mate可折叠智能手机

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导,这次Huawei在2018年7月已经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申请了这项专利,直到日前就被公开及收纳在WIPO的数据库里。从外观上来看是蛮像Mate X,并且从上述图纸来看,是可以看到这款折叠屏手机上向内折叠的。而这次专利一共有8张草图,不过在这些草图内容上,Huawei就加上了3D渲染,似乎表示这他们正在着手开发着这款折叠屏手机,似乎就是Mate X 2代。

华为Mate X 2

E1MCRSq9qWURhfe8pNvZzrQGok6egYBb7Y=&TYPE=IMG

而在手机的左侧,有一个长条形侧杆的设计,搭载了相机有多个相机镜头组成,而相机很有可能是Leica光学系统的配备。而有了侧杆,这款折叠屏手机,就能够实现几乎全面屏的设计。而这款折叠屏手机的R角看起来更圆,按钮结构也与之前的Mate X不同。按钮位则是在右侧,SIM卡位置则是在正上方。在这款折叠屏手机没有看到任何充电连接口,很有可能只能够使用无线充电来充电,但不排除之后会增加连接口的可能性。

本文:

Huawei Mate X 2代专利曝光:内折叠屏方式,无USB端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