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手机品牌!HONOR宣布与潮牌SPAO合作:可能推出联名款手机?!

0
honor spao featured

其实对于现代人类来说,智能手机早就已经不只是一个通讯工具,而是一个可以展现自己风格和气质贴身物品,也因为这样所以我们在购买手机的时候才会选择配色嘛~从这点来看的话,其实像手机这样的电子产品也可以成为潮流时尚单品哦!说到时尚手机的话,HONOR算是其中一家站在时尚最前线的手机厂商,在之前也曾和MOSCHINO和AAPE等时尚潮牌合作推出定制款的HONOR手机。而今天,HONOR就再宣布将和另一家潮流品牌合作,而且这次的合作伙伴同样也是十分大牌,它就是来自韩国的SPAO!

 

没错!今天HONOR就正式宣布,将会与韩国潮牌SPAO进行合作,让科技再一次与时尚碰撞!虽然HONOR并没有公布这次的合作详情,不过从之前与其他潮牌合作的案列来看,这次合作很有可能会推出SPAO定制款的HONOR手机哦!

 

a2a92a92c343c240ca45b29c2aa134cb

SPAO是一家来自韩国的潮流服饰品牌,在2009年于首尔明洞成立,并在2015年正式进军大马市场,在大马年轻人之间引起了一番SPAO风潮!HONOR表示这次与SPAO的合作,目的就是要提供用户性能强劲,外形出众,并且售价大众的电子产品,让科技与时尚可以相互结合。

 

gsmarena 002

honor aape featured 1.jpg?zoom=1

从之前与MOSCHINO合作推出的HONOR 20定制版、AAPE合作的HONOR 20 Lite来看,这次与SPAO的合作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不知道SPAO定制版的HONOR手机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咧?

 

 

 

 

 

 

 

 

 

honorSPAO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