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GT出货量破200万,Huawei 跻身穿戴设备全球TOP3!

0
Huawei Watch GT Review 副本 1

Huawei消费者业务宣布2018年10月才开始发售的Huawei Watch GT智能手表已经全球售卖突破200万台, 毅然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Huawei智能手表!

64863688 591638761361117 1460279247028355072 n

知名IDC数据分析指出,在2019年第一季度发布的全球可穿戴式配件发售报告显示,Huawei在该领域的销售量比起去年同时期增长率高达282.2%,发售量多达5百万个,是目前全球排名第三的穿戴式配件发售商。

自推出以来,Huawei Watch GT就获得了来自媒体以及顾客的高度赞赏,尤其是电池续航表现更是获奖无数。研究显示,频繁的充电次数一直是智能手表用户的最关注的问题,因此Huawei才推出 Watch GT。这是一款搭载Huawei定制Lite OS和双核处理器的智能手表,电池表现非常优秀。

pic s0 img

在这项科技下,哪怕在普通的使用情况,即是在全天候佩戴的情况下,心率常开、夜间使用科学睡眠,每周平均锻炼90分钟以及开启消息通知,该手表依然可以保持高达2周的全功能运作。

一项售后调查显示,超过81%的客户购买Huawei Watch GT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其优越的电池表现。同时,其他备受用户喜爱的功能,也包括:-

  • 华为Truseen 3.0心率监测技术能帮助消费者24小时实时监测心率,更了解自己的心脏健康状况,该技术获得了MWC2019可穿戴移动技术大奖提名
  • 华为Trusleep 2.0技术能帮助用户识别6大典型睡眠问题,并提供二百多条改善建议与个性化睡眠服务来改善睡眠质量。
  • 在运动功能方面,HUAWEI WATCH GT拥有超10种运动模式,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各种运动场景需求。

HUAWEI WATCH GT Active 8

在2019年3月,Huawei也另外推出了两个不同版本的Watch GT,分别是46mm Active Edition 和42mm Elegant Edition,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以第一季度的亮眼销售表现来看,Huawei自信将能够继续以Huawei Watch GT引领可穿戴市场,并且持续成长。

2018年欧盟工业研究投资提出的报告也指出,Huawei在研究开发的资金投入排名世界第五,也是世界前十里面唯一的华人公司。相信未来,Huawei将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创新技术和产品!

本文:

Watch GT出货量破200万,Huawei 跻身穿戴设备全球TOP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