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GENTLE MONSTER X Huawei智能眼镜:IP67防尘防水、机身没有接口,放入眼镜盒就能充电?

1
f0ad20868e944d0a94b9e273322aa376 副本大写

近日,Huawei与GENTLE MONSTER正式官宣,定于8月21日在中国开启Eyewear智能眼镜线上平台限量预售,9月13日正式开售。

 

Eyewear智能眼镜外观设计以GENTLE MONSTER 五款经典款式为基础,针对不同消费者时尚或日常的佩戴需求,分为2款墨镜和3款光学眼镜。

2款墨镜为SMART EASTMOON-01、SMART JACKBYE-01经典款,外观精致大方,时尚出众,适用于多种造型搭配;3款光学眼镜为SMART ALIO-01、SMART ALIO-C1以及SMART SOUTHSIDE-01经典款,设计感突出,修饰脸型,为日常佩戴提供了个性选择。

一图看懂:华为EYEWEAR智能眼镜1999元起

Eyewear智能眼镜本体无任何接口和按键,将诸多智慧功能集成于两条修长纤薄的镜腿中,且最薄处镜腿壁仅4mm。此外,为应对多种使用场景,Eyewear智能眼镜支持IP67级别的防水特性,无惧风雨和汗水。

这款眼镜可通过诸多“交互操作”实现智慧功能体验,如双击操控,通过简单的双击镜腿操作不仅可以在来电时轻松接听/挂断电话、音乐播放时控制播放/暂停,配合华为EMUI还可唤醒华为语音助手。

单次充电可持续通话/播放音乐2.5小时,配合眼镜盒使用,可实现通话/播放音乐8小时。Eyewear智能眼镜还支持佩戴状态智能识别,摘下眼镜音乐播放自动暂停,戴上恢复播放。

 

wPlYOVq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TY
TY
4 年 以前

Is a replica of Bose Frame with enchance feature.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