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 X Digi国庆有奖活动:签购任何vivo手机后付配套,有机会赢取4人豪华本地旅游配套!

0
vivo holiday featured

很快地8月31日的国庆日就要到啦!今年的国庆日可以说是非常难得,因为我们连续几个星期都可以享有长周末假期哦!说到假期当然就少不了出外旅游啦~所以vivo Malaysia在今天就宣布了将会和Digi进行一次抽奖活动,只要你在活动期间签购任何一个vivo手机后付配套的话,就有机会可以赢到价值RM15,000的四人豪华本地旅游配套,让你和其他三名好友去度假散心哦!

 

Digi local holiday 1Digi local holiday 1Digi local holiday 1

这次的vivo Malaysia X Digi国庆有奖活动将会在8月23日~9月30日期间进行,用户只要在活动期间前往Digi签购任何一个vivo手机后付配套(Postpaid)就能参与抽奖,大奖可是能让你和3个朋友去享受一次豪华本地旅行哦!

  • 大奖:价值RM15,000的4人豪华本地旅游配套
  • 二奖:价值RM8,000的4人旅游礼券
  • 三奖:价值RM4,000的双人旅游礼券
  • 特别奖:额外6个月的vivo手机保家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以上奖品提供的旅游配套都是大马旅游配套,毕竟现在是国庆月,我们也应该出门去好好感受一下马来西亚的魅力,顺便刺激一下本地旅游业嘛~

 

DSC00183

至于要签购哪一部vivo手机的话,CW编就推荐新的vivo S1啦!配置方面,vivo S1就搭载了6.38寸的Super AMOLED水滴屏、Helio P65处理器、6+128GB储存组合、后置16MP+8MP+2MP超广角三摄、前置32MP自拍、4500mAh电池、以及屏下指纹识别。售价为RM1099。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vivo Malaysia官网Digi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vivo S1规格配置如下:

ngcb1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Funtouch OS 9
  • 搭载6.38寸Super AMOLED 水滴屏(1080 x 2340分辨率,90%屏占比)
  • Mediatek MT6768处理器
  • 4GB RAM+128GB ROM,6GB RAM+128GB ROM(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扩充)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组合
  • 4500mAh电池
  • 18W双引擎快充
  • Micro USB接口
  • 3.5mm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天空蓝(skyline blue),钻石黑(diamond black)

售价:RM1099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