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6平板“高能版”曝光:采用馥蕾红配色、配置升级至6+128GB!

0
M6

在前阵子的Huawei Nova 5系列发布会上,Huawei也同步推出了新一代的平板Huawei M6系列,该平板搭载了Kirin 980处理器、2K屏并有着8.4寸以及10.8寸两个版本、Harman Kardon调音的音响等,而现在网络上流传了一组照片,展示了一款名为Huawei MediaPad M6“高能版”的平板。

 

2cb7 icuacrz9896128 6e49 icuacrz9896114

首先可以看到这款平板最亮眼的地方就在于其馥蕾红配色,是之前发布的M6系列平板所看不到的配色,除此之外与我们之前看到的M6平板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除此之外系统资料显示这款平板搭载8.4寸2K屏,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Kirin 980处理器等,与M6的配置区别也不大。

 

不过最大的亮点其实在于此平板的配置,若仔细看的话我们能发现系统显示这个设备的内存组合为6+128GB,而之前推出的M6平板则只有4+64/128的版本,可以说是这所谓的“高能版”便是配置进化的M6平板。虽然此平板为8.4寸,不过外媒猜测Huawei很有可能还会额外推出10.8寸版,至于具体的详情为何,就有待Huawei官宣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