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者也能吃!KFC于美国地区试卖“素食炸鸡”,由植物性蛋白制成

0
kfc vegan

随着人们的健康与环保意识崛起,素食以及减少肉品消耗的议题不断的被提出来,而替代肉类食品的素肉也越发频密的出现,而现在全球消耗最多肉类的企业之一肯德基也推出了自家的“素肉”,是一款由植物制作的“素炸鸡”,并将率先在美国地区试行。

 

54c2b188cbf0d254f8668f0dff026551

这是一个由肯德基与人造肉制造商Beyond Meat一同开发的产品,据称其由植物性蛋白组成,是为一个“无肉”的鸡块,并辅以特制酱汁,目前这作为实验性产品在美国亚特兰大,并会根据市场反应来决定要在哪些市场推出这些产品。在肯德基宣布人造肉之后,Beyond Meat于26日的股价大涨4%。

 

肯德基的美国总裁Kevin Hochman曾表示,人造肉的市场需求正在崛起,因此他们也决定与人造肉的制造商合作以了解市场需求,并有信心指出他们推出的人造肉吃起来就和一般的肯德基炸鸡一样。

 

BBWosRj

在这之前,另一个快餐领域巨头Burger Kings也在今年推出一款名为Impossible Whopper的产品,这是一个“无肉的牛肉汉堡”,一样也是人造肉的概念。

 

如果马来西亚真的推出了人造肉的肯德基,你们会吃吗?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