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2系列发布:最高骁龙730G、20倍变焦、后置48MP四摄,售约RM1759起!

0
大圖2

稍早前,OPPO于印度地区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的OPPO Reno 2、Reno 2Z以及Reno 2F,该系列主打后置四摄、20倍变焦,与此同时前作的“鲨鱼鳍”侧旋升降式前置镜头也将回归,话不多说,这里就来看看OPPO Reno 2系列的详情吧!

 

OPPO Reno 2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6.1 系统
  • 6.55寸 AMOLED 显示屏,93.1%屏占比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黑白)镜头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8GB RAM+256GB ROM
  • 骁龙730G处理器
  • 4000mAh电池
  • VOOC 3.0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蓝、黑色

售价:36990印度卢比(约RM2169)

背蓋 屏幕 1

在机身设计上,这次的OPPO Reno 2并没有太大的改变,采用了平面的背盖、直排四摄之下有着一个金属条外加一个O-Dot的设计,明显的区别就是从Reno的后置双摄变成四摄,颜色上共有黑色与蓝色可选,屏幕上则是一块6.55寸的AMOLED显示屏,归功于升降式前置镜头的设计,其屏占比高达93.1%。

 

後置四攝 前置鏡頭 ultra dark

防抖

在后置镜头方面,OPPO Reno 2搭载了4800万像素 IMX 586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200万像素黑白镜头共计4摄组合,而前置镜头则保留了侧旋升降镜头的设计,唯一颗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镜头上支援Ultra Dark Mode夜拍功能、EIS+OIS防抖等。至于变焦方面,OPPO Reno 2支援5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20倍数码变焦。

 

處理器與內核快充與電池

在核心配置方面,搭载了骁龙730G处理器,是为高通在骁龙730处理器上针对游戏性能特化的一款处理器,除此之外还搭载4000mAh电池并支援VOOC 3.0快充。

 

ColorOS

在系统上则是运行了最新的ColorOS 6.1,并支援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同场发布的还有OPPO Reno 2Z以及Reno 2F,整体配置来说算是OPPO Reno 2的低配版,价格也会相对便宜:

鏡頭

首先,2Z与2F对比起Reno 2最大的区别在于前置镜头从“鲨鱼鳍”的设计变成了相对中规中矩的小方块设计,不过前置镜头仍是1600万像素,至于后置镜头方面,2Z与2F相同但与Reno 2不同,前两者军均搭载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两颗200万像素镜头组合。

 

屏幕 3

屏幕尺寸上,2Z与2F相同而与Reno 2略有不同,略小一个0.02寸,为6.53寸AMOLED显示屏而屏占比则为91.6%。在处理器方面,OPPO Reno 2Z搭载MediaTek Helio P90处理器而OPPO Reno 2F则会搭载MediaTek Helio P70处理器,前者搭载8GB RAM+256GB ROM,后者则为8GB RAM+128GB ROM。至于共通点方面,三款手机都搭载了4000mAh电池并支援VOOC 3.0快充。

 

售價 1

在售价方面,Reno 2售36990印度卢比(约RM2169)、Reno 2Z售29990印度卢比(约RM1759),而Reno 2F则将在11月才会发售,其中OPPO Reno 2Z将于9月6日在印度开卖,而Reno 2则于9月20日在印度开卖。暂时还没来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耳機

同期发布的还有OPPO Enco Q1耳机,这样可以说是这款耳机首度的亮相,主打降噪功能,采用挂脖式的设计,号称15分钟充电能持续听歌长达5个小时,售价为7990印度卢比(约RM468),目前在印度地区发售,但暂时还没有来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