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基因如何都是100%的马来西亚人!Maxis 《100% Malaysia》影片与各界名人迎接62周年国庆

0
Capture 副本

8月31日将近,一年一度的国庆日又要来了,在今年的这个日子里,马来西亚迎来了它的62岁生日,在这62岁的时光中,似乎改变了很多,但又像是从未变过,而今年Maxis联合多名马来西亚各界的名人拍摄一支影片,来迎接今年的国庆日。

 

这支影片的标题为100% Malaysia,影片的概念也很简单直接,做的就是所谓的DNA检测,要知道每个人的DNA成份会参杂多个地区的人种,像是南亚、中东,甚至是欧洲地区等,但在这些DNA成份之下我们始终都是100%的马来西亚人,突出的就是一个跨越种族隔阂共存的马来西亚精神。

 

111111111312435456789 副本 PmMd2 0037 副本

本次参与影片的包括首相敦马哈迪的长女Marina Mahathir、马来西亚的知名厨师 Chef Wan、2011年的马来西亚环球小姐Deborah Priya Henry、表演艺术家Tiara Jacquelina、喜剧演员Douglas Lim、东南亚运动会的金牌选手Farah Ann Abdul Hadi以及传奇国际足球明星Datuk Santokh Singh,他们均在影片中亮相。

 

Maxis 100peratusMalaysia campaign

除了释出100% Malaysia影片以外,Maxis还释出了该影片的制作特辑,还有专属的网页阐述更多细节,甚至还有100% Malaysia的专属FB头贴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