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产品线总经理于微博上表示:vivo NEX 3 没有实体按键!

0
no button 副本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之前vivo有发布过一款手机名为APEX2019的手机吗?那一款没有实体按键的手机,但唯一遗憾的是这款手机最终只是一款概念机。不过如今这个无按键采用电容式按键的手机即将到来了,而且还将采用在即将推出的vivo NEX 3的手机上!

no button

昨天vivo产品线经理栾心林昨天在微博上表示vivo NEX 3将不会有实体按键,而同时他也表示vivo NEX 3会有一个特定的按压感区域来启动电源键,而音量键的大小则是介于这个按压区域的上方及下方,同时也会有振动的效果。

nex 3

关于vivo NEX 3没有实体按键的发文,也有网友想起vivo曾在年初的MWC大会上发布了APEX2019概念机,并表示终于放在vivo NEX 3了,对此vivo产品线经理栾心林就回复表示“说过的话,吹过的牛,当然要兑现,总不能p个图就发微博晒,这不是vivo干的事。”

5g

另外,vivo Nex的官方微博也上传了一段视频,邀请了两名博主前往韩国,英国等多个国家去测试5G的速度及连接情况。而vivo NEX 3也同样支持及连接到国外的5G网络。

“vivo nex 3”的图片搜索结果

综合目前的资料来看,vivo NEX 3将会采用真全面屏也就是瀑布屏的形态,左右两侧的曲面屏能达到瀑布的形态视觉效果,而在占屏比更是达到99.6%!至于镜头方面,前置镜头为升降式镜头;后置镜头为三摄像头的镜头组合(6400万像素镜头)并且后置圆形模组的设计灵感来至于机械手表的设计。在核心配置上,vivo NEX 3将会搭载骁龙855Plus 处理器,具有12GB的RAM。充电方面,vivo NEX 3具有高达44W的闪充充电技术。同时vivo NEX 3也支持5G网络。至于更多的vivo NEX 3的消息,就有待vivo于9月份宣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