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微博暗示:Huawei在IFA 2019将发布新FreeBuds耳机,或搭载2颗Kirin处理器?

0
huawei freebuds featured

8月31日消息,Huawei将于9月6日IFA展会上发布新款Kirin芯片已经没有什么悬念,官方正在逐步揭秘相关细节。

昨天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预告片,片中出现了一个疑似为新款FreeBuds的耳机盒,并显示里面会有两颗Kirin芯片,有网友猜测Huawei将在IFA2019上推出新的FreeBuds耳机,并会像Apple AirPods搭载的W1方案一样,搭载两颗Kirin处理器。

 

s 426936ea5b9e4b4bb673bdd4e218e36a

余承东在其微博上的预告中表示:“我们对芯片在实际应用中的期望,不会只局限于手机上,更希望它能应用在其它终端设备,成为全场景智能生活的稳固基石。”

由此看来,Kirin芯片后续将会应用到更多智能终端设备,本次IFA发布会有望会公布相关信息。

余承东此前就表示,通信产业的进步和革命正在改变整个世界的连接方式,推动全球进入“设备与设备、人与设备、人与信息、人与人”等万物互联的“全连接时代”。华为将通过芯端云开放平台协同作战,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迎接全场景智慧化革命,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智慧生活体验。

 

除了新耳机以外,这次Huawei在IFA 2019大会上也很有可能会发布新的Kirin 990处理器。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Kirin 990采用7nm Plus EUV工艺,使用全新的Cortex A77架构,可能会是4+4的大小核心设计。

报道称Kirin 990的CPU部分相比Kirin 980在功耗不变的情况下,将会带来20%的性能升级,GPU则是新的架构大升级,在功耗降低的同时还会得到50%的性能提升。

不出意外,Mate 30系列将会首发Kirin全新芯片,Huawei有可能会在IFA2019上公布Mate 30系列发布日期,值得期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