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 系列新配色命名曝光:“朦胧薰衣草”及“神秘蓝”

0
new p30 color 副本

根据外媒GSMArena报导,一家电商在网站上就曝光了这次Huawei P30 系列即将在IFA大会推出的全新配色及其命名!

misty

mystic

P30 new colour

 

根据外国一家名为INTCOMEX的电商的网站上可以看到他们曝光了这次HuaweiP30 Pro的配色–“Misty Lavender”(朦胧的薰衣草)及”Mystic Blue“(神秘的蓝色)。无独有偶,一家名为voelkner的电商也有曝光Huawei P30 Pro的新配色恰巧就是”Misty Lavender“(朦胧的薰衣草)。不过这两家电商都没有放出该配色的图片。

“HUAWEI IFA P30”的图片搜索结果

而上述这两家电商所给出的配色命名还有待确认。因为此前据Letgodigital报导,Huawei在5月28日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提交了新配色专利,也在8月23日正式公布设计专利。该配色就是黑白配色的”熊猫色”及类似”天空之境“的撞色设计。

huawei weibo colour

另外,Huawei早前也已经官方宣布将会在IFA2019大会上发布Huawei P30系列的全新配色。至于Huawei在IFA2019大会究竟会带来几个全新配色,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