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推出首款智能手表:运行Wear OS,续航长达24小时,仅27g重,售约RM1148!

0
puma

相信大家对Puma一点都不陌生,对Puma的既定印象是在于他们家就出产非常多款的球鞋/运动饰品。那么今年Puma就在IFA 2019推出了新的产品,不是运动饰品而是智能手表!

 

ICTgsjM.0

 

106112074 1567636124572pumasmartwatchyellowversion

 

这款Puma Smartwatch由Puma与Fossil Group共同打造,采用了1.19寸的AMOLED圆形屏幕并由44mm的铝来打造表壳,表带长度为16mm。这款智能手表就搭载了Snapdragon 3100芯片并且运行了Wear OS,提供512MB RAM+4GB ROM的储存组合。在手表重量上,这款智能手表可说是非常轻巧因为它的重量仅重0.06磅(约 27g),适合一些爱运动的朋友们。

 

pumasmartwatch

 

而在续航方面,Puma Smartwatch的续航时间超过24小时。在功能方面,Puma Smartwatch就具有NFC功能,Google Fit来进行心率检测,GPS追踪,Google Assistant等。Puma Smartwatch 防水功能,让用户能够在游泳时也不怕会因为在水里而故障。目前这款智能手表的售价是275美元(约RM1148),配色方面则有黑色,白色及霓虹色可选。Puma预计将会在11月开售,目前马来西亚则没有任何开卖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