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30系列新宣传影片释出:暗示搭载后置“Oreo”圆形镜头模组?

0
huawei mate 30 promo 副本

Huawei Mate 30系列预计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作为Huawei的下半年旗舰,自然是备受期待,而目前为止我们也看过了不少有关这款手机的爆料,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Huawei Mate 30系列将采用之前所没有的“Oreo”圆形后置镜头模组,而现在Huawei Mate 30系列的新官宣影片似乎再度证实了这一点。

 

微博微博

以上就是Huawei在微博放出的Mate 30系列官宣影片(链接请点我)了,可以看到影片中虽然没有直接透露Mate 30系列的新配置,却出现了大量圆形的图像,从指南针、时钟、黑胶唱片到镜头等等,辅以一开始发布会海报的圆圈,无一不在暗示Huawei Mate 30系列那传闻已久的后置圆形镜头模组,因此我们之前看到的种种渲染图很有可能都是真的。

 

Huawei Mate 30 Pro 5K 4 1

综合之前的消息来看,Huawei Mate 30系列将搭载最新的Kirin 990处理器、将近90°的“瀑布”曲面屏、刘海屏设计、后置圆形四摄并将搭载双40MP主摄的组合,与此同时Huawei Mate 30系列或将取消实体音量键而转用虚拟音量按键。至于更具体的消息,我们在9月19日就能知道更多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