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B储存容量的iPad Pro系列降价,降价幅度高达RM850!现售约RM5849起!

0
iPad Pro

随着iPadOS将在10月1号正式释出,Apple距离把iPad系列在未来取代手提电脑的目标更进一步了,在获得iPadOS后用户将获得更完善的体验,让用户使用起来就像在操作一抬手提电脑一样。如果大家很渴望购买一台储存容量高达1TB的iPad Pro,但却因为价格太贵而却步,现在Apple Malaysia对此系列的产品做出降价ler~降价幅度高达RM850。

 

Image result for ipad pro

这次的降价只限定,储存容量1TB的11寸 iPad Pro和12.9寸 iPad Pro。这两款iPad Pro都均配备了A12X Bionic晶片、FaceID、USB-C接口、支援ApplePencil及窄边框的设计,让用户在使用体验上比现今一些手提电脑要好的许多。

ipad pro 12 harga

现在想要入手的用户们,存储空间高达1TB的iPad Pro系列,目前已经下调价格了。新价格如下:

  • iPad Pro 11寸 1TB WiFi – RM5849
  • iPad Pro 11寸 1TB LTE – RM6499
  • iPad Pro 12.9寸 1TB WiFi – RM6699
  • iPad Pro 12.9寸 1TB LTE – RM7349

 

如果想查询更多关于iPad Pro的消息能够前往Apple实体店或Apple马来西亚官网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