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Mate 30手机盒曝光:确认亮黑色、6+128GB配置?

0
huawei mate 30

Huawei Mate 30系列发布在即,这种时候肯定又是爆料不断了,这次更是有网友贴上了一组疑似是Huawei Mate 30的产品包装盒,其中更是直接透露了其中的配置!

 

以上就是在网络上流传的Huawei Mate 30系列包装盒照片了,我们可以注意到Huawei Mate 30的包装盒看上去与之前并没有太多区别,黑色盒子+金色字体可说是延续Mate 20包装盒下来的设计思路。

 

EELNeQWU8AEDyZj

有趣的是包装盒底部透露的详情,IMEI号码姑且是被遮住了,但我们可以看到上头标注这款设备名为Huawei Mate 30,搭载6GB RAM+128GB ROM、配色为亮黑色、手机代号为TAS-AL00。而这6GB RAM+128GB ROM很有可能会是整个Huawei Mate 30系列的最低配置,相信能在Mate 30 Pro看到更大的空间组合。

 

Huawei Mate 30 Pro 5K 2

综合目前的消息来看,Huawei Mate 30系列将会用上自家最新的Kirin 990处理器,此外传言Mate 30 Pro预计将采用将近90°的曲面“瀑布屏”、后置40MP双主摄配置、40W快充并运行EMUI 10等,Mate 30则很有可能会采用非曲面屏以及比起Mate 30 Pro相对小的刘海设计。至于更多详情则有待Huawei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给我们揭露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