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layGalaxy Link正式上线:Note 10系列可连接PC运行游戏,先行对美、韩地区开放

0
大圖 副本

在Samsung Galaxy Note 10发布会上,Samsung介绍了一项名为PlayGalaxy Link的功能,简单来说就是一个能将你的PC游戏串流到Note 10手机上的进行游玩的功能,而现在Samsung正式将这项功能上线,并透露了更多相关的运作详情。

 

简单来说既是一个让Samsung Galaxy Note 10能够串流PC游戏内容的功能,从影片中我们能看到手机还能配合专属配件进行游戏,根据Samsung当时的说法他们将在9月开放这项功能,而现在可说是实践了他们的诺言。

 

配置需求 配置需求2

根据官网的叙述来看,你需要在手机端和PC端各安装PlayGalaxy Link App来进行游戏,在安装该应用之后就会自动加入电脑里的游戏,你也可以选择手动加入其它游戏,首先必须要说的是该服务目前仅在韩国与美国地区率先开放,至于其他地区则还有待公布。小编这边亲测,虽然能从该网页下载PC端的应用,但手机上的Galaxy Store是搜寻不到PlayGalaxy Link App的。

 

接着我们看看PC的配置需求,总得来说PlayGalaxy Link功能对PC配置的要求颇高需求为i5、8GB DDR4 RAM以及GTX 1060/RX550以上的配置,这个阵容也算是相当高配了。至于手机方面,该功能目前仅对Samsung Galaxy Note 10/10+开放,系统需求为Android 9.0以上,不过也有预告后期将针对更多手机型号开放。

 

遊戲

至于运作方式方面,你需要透过PC或是手机网络(4G/5G)来进行链接,甚至还能透过手机唤醒PC,也可支援蓝牙连接遥控器、滑鼠或键盘进行游戏(这样做的话不就是跟在PC玩一样吗),这里算是给大家简单了解一下该功能的运作方式,有兴趣的朋友可能要等到Samsung对马来西亚地区开放这个功能了。欲知更多详情,可到PlayGalaxy Link的官方网页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