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Fold韩国一机难求:eBay黄牛价炒至翻倍,最高达约RM20078!

0
galaxy fold featured 1

在之前经过回炉重做后,新的Samsung 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就在韩国正式开卖了,售价为239.8万韩元(约RM8383),虽然这个售价对于现在的手机市场来说还是偏高,但也阻止不了这部全球第一部折叠屏手机造成抢购风潮,在韩国已经到了一机难求的地步。据韩媒Naver News最新报道,目前一部新的Galaxy Fold已经在eBay网站上被炒到至4800美元(约RM20078),几乎就是原价的翻倍!

 

Capture2 1

据报道,因为首批供货量较少(只有约3000~4000部)的原因,Samsung Galaxy Fold在韩国当地可以说是一机难求,再加上目前只有韩国有在销售这部手机,所以在eBay等海外拍卖网站上更是被炒到了近乎翻倍的高价。目前一部新的Galaxy Fold 5G版在eBay的平均售价是4500美元左右(约RM18824),最高则达4800美元(约RM20078)。

 

Original image

除了在eBay,Galaxy Fold在韩国当地也出现了转卖现象,转卖价一般在300万韩元左右(约RM10542),最高可达330万韩元(约RM11596)虽然没有像eBay那样几乎翻倍,不过也比原价涨了约20%。

不过当地分析师表示,目前Galaxy Fold的黄牛现象将不会持久,缺货现象会随着新一批的供货,以及其他市场开卖而缓和,最终导致转卖价下滑至正常水平。至于为何Galaxy Fold会引起抢购风潮,有分析表示除了Galaxy Fold本身性能很强以外,“世界第一部折叠屏手机”这个称号也为Galaxy Fold添加了一些收藏价值。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