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版旗舰!Huawei Mate 30 RS发布:背盖采直线条设计,12+512GB、还有专属配件,售约RM9715!

0
EE1G8fVWsAAkgCK 副本

除了Huawei Mate 30与Mate 30 Pro之外,Huawei今年再度于Porsche合作,推出了Huawei Mate 30 RS,采用的设计也和Mate 30有所不同,带来了更高级的设计、配置与配件。

 

6d9f761bgy1g754sdizt2j22bc0rsay3

皮革

这次的Huawei Mate 30 RS的灵感源自于Porsche跑车的天窗设计,可以看到有别于原先的圆形镜头模组,机身上有着一个长条直线设计,该机身同样采用防水设计,但由于背盖上采用了皮革背盖,还是不建议泡在水中,颜色上则有黑色与红色可选。

 

12512

Huawei并没有透露Mate 30 RS的完整配置,但透露的功能都与Mate 30 Pro差不多,同时还搭载了更高的12GB RAM+512GB ROM内存空间组合,与此同时还搭载了RS设计专属的主题。

 

strap accessories

背蓋 1

与此同时,现场还有专为Mate 30 RS而设的手机壳,该手机壳自带皮革带子,除了辅助手持,也可以当支撑架放在桌上使用。

 

2095

售价方面,Mate 30 RS售2095欧元(约RM9715),暂时还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