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市场压力:惊传Fitbit考虑出售其公司、Google或为潜在买家

0
cv fitbit

在面对Apple和Samsung穿戴设备越来越强劲,且在运动穿戴的市场上遭遇到华为,小米等中国厂商所推出价性比配备的压力下,受到了左右夹攻,陷入了尴尬的局面,而根据路透社的报导指出,Fitbit正考虑出售他们的公司。

 

Fitbit is reportedly up for sale; would Google be interested?

Fitbit可以说是穿戴市场的鼻祖,在高价位受到Apple及Samsung的夹击,在低价位市场受到各大中国厂商的夹击,导致其在市场上的份额逐渐减少,也间接导致公司的股价从2015年的最高峰时期下跌了至少90%或以上。

 

Fitbit最新的智能手表是Versa 2-据报道,Fitbit即将发售。 Google有兴趣吗?

据此,因此有消息引述说Fitbit目前探讨出售公司的可能性,因为据传Fitbit目前正在与其投资公司Qatalyst Partners进行探讨,询问是否应该与潜在的买方进行交易及谈判。但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Qatalyst一直企图及尝试说服Fitbit考虑其他的方案,但也表示如果执意要是出售公司,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和其他多加私募股权公司将会感兴趣。

 

Image result for google and fitbit

Fitbit及Alphabet同时对此传言表示,不会对传闻进行回应;不过Qatalyst截至目前尚未给与回应。

 

其实在今年(2019年)一月,Google就以4000万美元的价格(约RM1,666万)收购了Fossil制表商的一些的新智能手表专利及关于智能手表的知识产权。同时在上星期有一则报道指出,Google对于收购智能手表的知识产权中的来自Fossil 20位工程师更感兴趣。因此,如果收购Fitbit也只是增加更多的工程师及员工来辅助开发传闻已久的“Pixel Watch”。

 

Image result for fitbit

Google虽然截至目前尚未推出智能手表,从收购制表商Fossil的智能手表专利权及知识产权来看,如今又传出对Fitbit感兴趣,看来是可以期待一下Google的智能手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