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Harmony Studio商标曝光:针对第三方的开发与维护平台,或用于扩展鸿蒙系统生态链?

0
huaweitrademark 副本

在HDC 2019 Huawei开发者大会上,Huawei正式推出了自家的鸿蒙,也就是Harmony OS,而第一款运行此系统的设备,也就是HONOR智慧屏也随之亮相,可说是鸿蒙OS正式公诸于世,也体现了Huawei想要打造自家生态系统的意图,而现在外媒Let`s Go Digital发现了一组Huawei注册的商标,似乎与这鸿蒙生态圈大有关系。

 

803402d4f37308d

根据Let`s Go Digital的消息指出,Huawei技术公司于阿根廷的INPI(国家工业研究院)注册了Harmony Studio的名称,该商标于2019年9月18日在南美提交,并被归类为9/24的类别,除了南美以外,该商标也被发现注册于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中。

 

harmony studio

至于这个Harmony Studio是做什么用的呢?该专利文件中的描述提到了软件设计、更新、维护、为第三方提供的创作与维护等等,而里面的电子设备也包括了电脑、笔电、智能电视、汽车、智能音响、路由器、平板、可穿戴设备、手机共计9种设备。

 

根据上面的描述也不难看出这个所谓的Harmony Studio将会是一个协助Huawei打造鸿蒙生态链的平台,可以预见软件的开发与设计相关的资讯与知识都会在该平台进行共享。有趣的是Google也有着自己的Android Studio,也是一个辅助开发者用的平台,可见Harmony Studio的性质也会与之相近,这也展示了鸿蒙生态圈未来发展的可能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