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Mobile》及《和平精英》总收入突破十亿美元!

0
pubg

相信不少人都喜欢玩手游,而说到手游就不能不提《PUBG Mobile》啦!这款手游相信在喜欢玩手游朋友们的心目中绝对是排名前三的手游。而目前就有数据显示《PUBG Mobile》的的总收入突破了10亿美元!

 

 

27e05d7025aba87

根据SensorTower的手游及应用情报平台显示《PUBG Mobile》国际版及中国版本《和平精英》在全球的App Store及Google Play Store的总收入就达到了10亿美元(约RM4,185,400,000)!

 

f4b982b8d5f96b1 1

而其中在2018年8月份,《PUBG Mobile》国际版及中国版《和平精英》在全球的App Store及Google Play Store的总收入就超过了1.6亿美元(约RM669,664,000)! 而单单只看《PUBG Mobile》国际版的成绩来看,8月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一倍以上。Sensor Tower 预估数据显示,该游戏8月在海外吸金近6300万美元,同比增长152%。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