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将于10月中下旬在中国开启Android 10系统公测!

0
android 10 副本

现在正是各大厂商开始升级新系统的时候,许多手机也开始收到或是发布了相关的系统升级日程,而这次轮到OPPO有新消息宣布了: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将于10月开始获得Android 10的公测推送!

 

Capture 14

以上就是ColorOS的官方微博发出的一则文告,里面提到了他们“将于10月中旬开启测试用户招募,10月中下旬推送内测/公测版本,更详细的时间节点,我们会持续同步。”

 

20190927 160831 379

目前暂未有下一代ColorOS新功能的消息,不过相信新的系统会延续Android 10的特性,加入更广域的黑暗模式以及更深入的隐私设置等等,至于更多详细的功能相信要等到10月才能知道了。此外,这次的新系统相信会先在中国地区发布,而OPPO也没有提到马来西亚相关的更新日程,所以以上的日期仅供参考,一切以OPPO Malaysia的消息为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