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 OS代码曝光:小米或在开发自家的智能手表!名为Mi Watch?

0
1 EYPBTWzIpfreJmZn1z2N1g111 副本

说到智能手表的系统,其中一大宗就是Wear OS了,大多数厂商的智能手表都是以Android的Wear OS系统为基础进行开发,而现在网络上流传出了一组代码,似乎标示着小米很有可能在开发属于自家的智能手表。

 

ChMly12RZd IPPuJAAC8csmQ5nsAAX6tQEX57AAALyK377

根据外媒9to5google在Wear OS 2.28的一组代码中,发现了“Mi Wear”、“Mi Watch”等字眼,是为一款应用程式,在这之前,小米有一款针对小米手环的Mi Fit App系列,而这次的Mi Wear很有可能是对应小米的智能手表之类的产品。

 

从这点来看,小米或将推出自家的智能手表,有趣的是9to5google在7月发现了另一个名为Baiji的代码,推测是小米智能手表相关的代号或是相关物,既然是出自小米之手的话,看来这一系列手表的性价比值得期待。至于更多具体消息,还有待小米官方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