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成立空中移动部门,将研发自家的飞行车以及相关的交通管理系统!

0
dreammaker estadio embraer x 2 副本

虽然听起来有点科幻,但飞行车似乎也快要变成一个逐渐可行的商品,不光是各大科技巨头,马来西亚甚至也正在研发自己的飞行车,而这次个大家带来的消息,则是有关Hyundai的飞行车。

 

GettyImages 536072109

Hyundai car show room with flying drones carrying advertisements. Mexico City, Mexico.

根据外媒Techcrunch的消息指出,Hyundai近日成立了一个名为空中移动部门的组织,主要的目的便是研发出可商用的飞行车技术,可说是又有一家公司投入了该行业中。根据报道指出,该部门将由Dr. Jaiwon Shin带领,他是一名航空学工程师,在这之前主要在NASA领导一些开发项目,当中包括了超音速客机(X-Plane)、飞行器的电子化、无人机载具管理以及市区用飞行载具等。

 

根据Hyundai的说法,Jaiwon Shin所带领的开发团队将研发出“可安全且有效率的飞行用核心技术以及解决方案。”也提到了机体、交通管理等范畴,结合Dr. Jaiwon Shin的履历来看,Hyundai想做的或许不仅仅是单纯能飞行的汽车,而是一整套有关飞行汽车的系统。

 

民用飞行车或将是下一个大市场,其市场规模极有可能在未来20年间成长到1.5兆的规模。除了新加入市场的Hyundai意外,其他公司诸如Uber、Kitty Hawk Corp、Terrafugia与Volocopter等都在研发相关的可行性,出了庞大的市场利益以外,飞行车也被认为是解决陆上交通问题的一项技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