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系列十周年!Borderlands 3连续五周的奖励活动:传说物品掉落率提升,每周都有不同的活动!

0
Borderlands 3 Gearbox Studios Game Leak 副本

不久前才推出了第三代作品的无主之地《Borderlands 3》系列将满10周年啦!为了庆祝这历史性的一刻,《Borderlands 3》游戏中将举办长达5周的庆祝活动,让你一整个月,甚至到11月初都能享有各种游戏内的奖励活动!

 

2KGMKT BL3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Infographic

回溯起来,第一部Borderlands游戏在2009年10月20日上市,因此算到现在也是十周年了。2K Games也决定在目前大热门的《Borderlands 3》上推出一系列的奖励活动。本次的第一周奖励活动在10月1日就已经开始,并预计将到太平洋时间的10月8日早上8点59分(约是大马时间10月9日的0点),在这个期间内在游戏中攻略的Boss将有更高的机率掉落传奇物品。

而接下来几周的活动还没正式公布详情,从名字来看似乎包括了稀有怪物、Twich直播平台相关的活动。更多奖励活动详情还请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BL3 ProvingGrounds2 560

《Borderlands 3》一个由Gearbox Software开发,2K Games发行的RPG风格的FPS射击游戏,支持最多四人联机游戏,玩家也可在游戏中扮演各个能力不同的角色进行战斗。这款游戏现已在9月13日登陆PS4、Xbox One与PC平台,并达到了5天销破500万部的佳绩,想了解更多有关这款游戏的朋友可到Borderlands 3的官网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