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Service Day开跑:免费清洁、维修你的手机,还可享有1小时快修!将于10月9日在吉隆坡服务中心进行!

0
opposerviceday 副本

各位OPPO手机的用户注意啦!OPPO宣布自家的Service Day服务开跑,这个服务将会是每月举办一次的活动,而这个月,也就是10月9日是他们的第一次OPPO Service Day,目前预计将在吉隆坡地区的服务中心进行,届时用户可以到现场维修或清洁你的手机而免去劳动费用。

 

OPPO Service Day 1

OPPO Service Day主要提供的服务包括免费的手机清理有维修服务、手机的迷你工作坊、享有1小时快修服务、软件升级、针对无法Warranty的产品进行免劳动费的维修等等,你还可以参加抽奖赢取在维修时获得折扣的机会!

 

OPPO Service Center Desk

OPPO本月的Service Day将于吉隆坡地区的服务中心率先开跑,并预计在接下来的每个月都会陆续举办Service Day服务,因此未来或许还会开放给更多地区也说不定,想要知道接下来的Service Day详情,可以到OPPO Care的脸书专页持续追踪他们的消息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