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现已开放PS4及Xbox One跨平台联机:玩家可一起吃鸡,暂不支援好友跨平台组队

0
pubg console

相信喜爱玩手游的朋友们,只要问起最受欢迎的手游游戏,那肯定非《PUBG》/《和平精英》莫属啦!而现在PUBG 游戏开发商就已经开放此游戏给PS4及Xbox One平台用户一起加入战斗,一起吃鸡!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v=rXCBIu9MlVs” /]

50eb5d73e5504741b96df64fb25dbf8f 1

昨日(10月1日)PUBG就在其官网上宣布已经把《PUBG》升级至4.3版本。除了针对游戏进行优化外,这次更新最大的亮点就是PS4及Xbox One用户能够跨平台匹配在游戏一起战斗,但目前跨平台匹配暂不支援好友组队挑战。同时PUBG 也给予玩家自定义设置是否启用跨平台匹配。而当用户在进行游戏是玩家能够在其他玩家的名字上查看该玩家所使用的平台。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