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在大马预购Huawei Mate 30 Pro:两张照片要这样拍才对!成功邀请5人还有免费Watch GT可以拿?!

0
mate 30 pro pre order featured

在昨天的HMEC 2019大会上,Huawei Malaysia除了发布了他们旗下的Huawei Mobile Service平台以外,也顺势在大马正式发布了Mate 30系列手机,其中Mate 30售价为RM2799、Mate 30 Pro售价为RM3899,并且Mate 30 Pro也会从10月3日起开启小规模的抢先预购活动。不过这次的Mate 30 Pro预购活动其实比较特别,因为这次的预购活动只面向用过前代Mate的忠实用户们,算是回馈忠实用户们的支持,所以一时间也导致很多人不大清楚这次Mate 30 Pro到底要怎样才能成功预购…所以今天CW编就为大家做了详细的整理,让你一篇文就看懂这次Mate 30 Pro的抢先预购过程!

 

首先,到底谁可以参与这次的抢先预购活动?

其实这次Mate 30 Pro的抢先预购活动是Huawei Malaysia为了回馈忠实用户们的支持所推出的Exclusive Ownership Campaign活动,让Mate系列的老用户们可以成为全马首批预购到Mate 30 Pro的用户。所以想要参与这次的Exclusive Ownership Campaign的话,首要条件就是你必须是曾经用过两部不同的前代Mate系列手机的用户,而且两部手机一定要是“不同代”的,比如说你用过Mate 10和Mate 20的话就符合资格,但是你用过两部Mate 20的话就不算符合资格咯!

至于你是新用户的话也没关系,Huawei Malaysia已经表示将会在之后再开启一场完全公开的Mate 30系列预购活动,届时无论是说都可以预购到Mate 30 Pro啦!

 

这次预购活动除了提早拿到手机还有什么好康?

Capture 1

有!成功参与了这次预购活动的用户除了可以成为全马第一批拿到Mate 30 Pro的用户以外,还可以获得以下总值RM1155的预购赠品!

  • DJI Osmo Mobile 3(价值RM499)
  • Huawei PU保护壳(价值RM68)
  • Huawei无线车充充电器(价值RM289)
  • Huawei Care服务(1年额外保家+6个月屏幕保家)

除此以外,这次Huawei Malaysia还准备的Referral Program介绍计划,从10月26日至11月7日之间,只要你成功邀请5位朋友成功预购Mate 30 Pro的话,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个价值RM799的Huawei Watch GT智能手表哦!

 

那么在开始前,先准备好以下的东西吧!

由于这次抢先预购活动有点特别,所以我们在开始前还是要先准备好以下东西,确保我们可以一次就成功预购到Mate 30 Pro哦!

  • RM300的Deposit
  • 可以证实你曾经用过两代Mate系列手机的证明(两部手机需要个别准备),可以是:前代Mate手机的购买收据、用前代Mate手机来拍摄的照片(要有水印)、前代Mate手机的外形照

 

预购步骤:

1 21)先前往这个预购界面。

 

2 2

2)滑到最下面,点选“明白并接受Mate 30 Pro运行的是Huawei Mobile Services (HMS)”

 

3 3

3)在Step 1处上传两张证明你用过两代Mate手机的照片,这些照片可以是购买收据、用前代Mate手机来拍摄的照片(要有水印),或者是前代Mate手机的外形照都行,两部手机都需要个别准备一张哦!

 

4 3

4)选择你想要预购的Mate 30 Pro配色:黑色/银色。

5)选择你所在的州属和提货的Huawei分店。

 

5

6 1

6)填写你的身份证或护照资料(在取机时需要出示相关文件证明)

7)填写你想要把Huawei Watch GT送往的地址(需要邀请5人成功买到Mate 30 Pro)

 

7 1

8)点选最后的所有选项

9)完成!直接进入到付款页面进行付款吧!

 

DSC00810 DSC00827

DSC00848 1作为Huawei旗下的最新旗舰手机,Huawei Mate 30 Pro这次在配置方面就搭载了6.53寸的FHD+ OLED瀑布曲面屏、Kirin 990 5G处理器(大马版不支援5G)、8GB+256GB储存组合、4500mAh电池、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反向无线充电、屏下指纹识别+3D人脸识别、隔空手势操作等功能。拍摄方面则搭载40MP电影四摄镜头,支援4K HDR+视频拍摄、7680帧超慢动作拍摄、视频背景虚化等功能,目前以121分的综合得分位居DxOMark榜首位置。

售价方面,Huawei Mate 30的售价为RM2799,Mate 30 Pro的售价为RM3899,想要知道更多关于Mate 30系列的详情可以点击Huawei Malaysia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