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 Blass爆Google Pixel 4系列加拿大售价:价格比上一代贵,售约RM3,380起?!

0
Google pixel 4 CV

在距离Google发布Google Pixel 4系列手机还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网络上就曝出Google Pixel 4系列在加拿大的售价,而且在价格上比Pixel 3系列还贵了一些!

 

Pixel-4-pricing.png

pixel 4 price

这项消息来源来自爆料大师Evan Blass,根据Evan Blass给与的加拿大售价Pixel 4的64GB版本及128GB版本,在对比上一代Pixel 3的64GB版本及128GB版本贵了50加元及70加元(约RM157及RM220),此外Google Pixel 4XL的64GB版本和128GB版本,对比上一代售价提升了70加元及100加元(约RM220及RM315)。

 

Pixel 4 Spec sheet Neural Core

在4天前(10月3号)网络上就释出了Google Pixel 4系列手机的配置,首先在后置镜头方面Google Pixel 4系列将采用两颗镜头,分别是12MP(主摄)和16MP(广角镜头),来到了处理器方面,Google Pixel 4系列手机会搭载采用配有Pixel神经核心“Pixel Neural Core™”的骁龙855处理器,6GB RAM及64GB/128GB ROM,双喇叭配置,USB-C接口,面部解锁,Motion Sense功能等。

 

20191003 103119 322

在其他配置方面Pixel 4及Pixel 4 XL只有在屏幕及电池上不同;分别是Pixel 4的5.7寸FHD+屏幕及2800mAh电池,Pixel 4 XL则是采用6.3寸的2K屏幕及3700mAh电池,此外,Pixel系列手机屏幕均拥有90Hz的刷新率。

 

Image result for google pixel 4 series

在距离Google Pixel 4系列手机10月15号的发布会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Google Pixel 4系列手机的配置及售价都在网络上曝光了。但是还没到发布会一切都还不能确定,届时来临的10月15号我们Zing会带给读者关于Google的发表大会的报道,届时关于Google Pixel 4系列手机的疑问将会在发布会当天解答~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